PTR 懲戒聖騎士第一手測試
by salamender

 WoWScrnShot_062809_144812.jpg

人山人海的PTR木頭人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未命名 -1.jpg 

本來我是不想裝 Vista 的,不過買機器的時候 tony 跟我說他的XP壞了,無奈之下只好...

我算是個還蠻幸運的人,買的機器和裝備都很少有出問題的時候,本來想仗著這點狗屎運,再加上一點微調,就可以大幅改善效能,不過事實證明,網路上評價會如此之差,真的不是沒有理由,我真不該這麼鐵齒從買機器時用到現在。Orz

效能是真的吃很兇,MOS的機器跟我差不多時間買的,我機器的RAM甚至還比她多,顯示卡是比我的好的沒錯,不過一個效果幾乎能全開,連陰影都能開還不怎麼感到 Delay,我的卻只能開一半視野,然後硬碟就會狂叫,打個 raid 一路吱~~嘎~~叫個不停。

如果遊戲的話我還不會這麼氣惱,畢竟是宅作者,遊戲忍著點也就算了,可是連我開 Openoffice (這套免費而且整體而言比微軟的 Office 系列好用很多)寫作都會逐~漸~的緩慢下來,再加上開個 Photoshop 和 Acdsee ,每次 alt+tab 慢得好像要當機一樣,而且還真的當了好幾次,好家在,以前在辦公室突然斷電的慘痛經驗,讓我有不定時存檔的習慣,不然寫到快完成的稿件突然被其他軟體搞到當掉,可就不是一個 X 字就可以描寫的。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 title 那個愛心讓我看了很囧,等等利用時間把它改掉。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盜連的圖XD)

由於求職要出示作品的關系(反正目前我還是宅在家裡),不能免俗地一定要帶作品,免得落個嘴炮之嫌。不過問題來了,從開始寫作幾年下來,文章數沒有上千也有數百,還沒挑選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就足以焦頭爛額讓人對著那堆檔案列表發楞,先不管文章好壞,要怎麼秀給面試人員就是個問題,於是我想到了自己弄個站台,再加上 MOS 的支援下來解決這件事情。

 

雖然說「自己弄個站台。」,但由於貪圖便利的關系,試過了幾個發佈平台,好用和便利實在難以兼得,不然就是有一堆廣告,又亂又佔頻寬,最後在 mos 的建議下,利用 wordprss 來建立自己的站台。OK,接著主機有了,軟體也有了,網站的資料庫也可以 run 了,要開始貼文章時卻發現,這個內建的編輯功能會不會有點簡陋...只有 html 介面而已,另外一個可視化編輯的功能鍵好像怎麼點都沒有作用,查過了幾篇繁體網站的文章,才發現有很大的問題存在。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們彼此都互相嫌棄著,只是渴求些許溫暖而互相忍讓著。」

 

咳,這不是我的現狀,下午不知道為什麼冒出了這句有點言情的語句,好多感覺湧上心頭。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