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nShot_050209_171326.jpg

我是一個好戰的人,嗯,在某方面而言啦,很感謝這時代有電腦遊戲可以供人發洩另外一種不可告人的慾望,如果沒有電腦或是家用遊戲,我大概十年前就上社會版了,不會到現在還只是空有舌嘴的中年癡漢。

 

Player Vs Player ,不就是玩家互相痛扁一番,使盡各種狡詐和機智殺死對方再吐個口水,污辱對方的屍體後再順便把他的馬剝皮烤肉,再把肉丟在地上行各種凌辱行為的正常休閒活動嗎?沒有使用BUG,一切合法,為什麼魔獸裡面老是有人被殺了就在該該叫,東哭職業不平衡,西哭自己職業太弱,翻開 PTT 還是巴哈等討論網站,哭哭其他職業的文章總是多於技術討論文,搞到最後我都懶得翻頁了,好像在魔獸的PVP內,如果不是可以單方面虐殺對手的狀態,就叫不平衡。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莫名其妙的危機感襲來,
也許,是該放下現在的東西去尋找契機的時候了。

在那之前,先來整理和分類一下blog 文章吧 :~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是跟Soho好幾年有關,雖然自己一直以充滿活力和動力的火精靈自居,但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發懶散,學如逆水行舟,生活亦然,再這樣下去我覺得再不久後的將來會變成年輕妹妹們(我竟然用這個詞了,嗚嗚)口中的怪叔叔,得開始重新尋找目標和挑戰了,就算沒有機會幹大事,也是得讓自己保持活力,人生還很長,期盼自己能夠在懶散時能記住現在的心情。XD

總而言之呢,我也奉太座的命令去辦了一個,也讓自己體驗點新東西保持活力,如果認識的諸君們看我這裡好一陣子沒放東西,大概就是我在其他地方閒扯蛋了吧。

 

有機會一起來聊聊喔。

http://www.plurk.com/salamender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年剛過,趕完稿件後急急忙忙回高雄跟家人朋友們吃飯,再回來後卻突然驚覺我這逐漸年老失修的腦袋竟然忘記Pixnet密碼是多少了,浪費數天,更在電腦前呆了許久,想著各式各樣咒天罵地等尖酸刻薄問候他人祖宗太爺爺的詞彙,還是想不起那幾個似曾相識的 ******* 到底是什麼字,結果到頭來竟然是一串再普通也不過數字,年過三十,悲哀莫過於此,在身心也開始變成動漫內的奇怪中年人時,盼上天至少留給我一片不爛的三吋舌。

 

我相信這幾天大家一定看到了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去世的消息,本來頑劣如我是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位老和尚有什麼特殊之處,再來按照慣例,人死後總是有一堆歌功頌德莫名而來的功績表揚文,老實說我自己是一整個倒彈啦... 但是聖嚴法師留下的幾句遺言內的偈語: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始出處:http://ipobar.com/read.php?tid-19083.html

作者:不明 (找不到作者,我只節錄幾張特別好笑的)

登登登,在水底下的丁朵琳發動了顏面攻擊。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