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050209_171326.jpg

我是一個好戰的人,嗯,在某方面而言啦,很感謝這時代有電腦遊戲可以供人發洩另外一種不可告人的慾望,如果沒有電腦或是家用遊戲,我大概十年前就上社會版了,不會到現在還只是空有舌嘴的中年癡漢。

 

Player Vs Player ,不就是玩家互相痛扁一番,使盡各種狡詐和機智殺死對方再吐個口水,污辱對方的屍體後再順便把他的馬剝皮烤肉,再把肉丟在地上行各種凌辱行為的正常休閒活動嗎?沒有使用BUG,一切合法,為什麼魔獸裡面老是有人被殺了就在該該叫,東哭職業不平衡,西哭自己職業太弱,翻開 PTT 還是巴哈等討論網站,哭哭其他職業的文章總是多於技術討論文,搞到最後我都懶得翻頁了,好像在魔獸的PVP內,如果不是可以單方面虐殺對手的狀態,就叫不平衡。

 

PVP,就是要互殺,互嗆,再凌辱對手,講什麼仁義道德都是多的,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