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那晚餐的味道應該很複雜吧...

記者施嘉青、蔡金龍/台北報導

根據統計,日本OL上班族女郎平均年薪只有273萬,相當於78萬台幣,這個金額在台灣過生活,只要別太浪費,日子是能過的很輕鬆,但在日本OL 們可就要咬緊牙關,所以為了省錢,窮困的粉領族們想出一些終極節約撇步,像一副一百塊起跳的內衣襯墊,為了節省,有人就想出用一片3塊的土司來代替。

為了省錢過日子,不惜在海裡抓魚過活,這是日本超有名的綜藝節目,現在日本可是有很多OL也很勤儉,連在高溫的大熱天回到家裡不開燈也不開冷氣,只靠窗外的光線跟自然風,嫌太熱的話頂多不穿衣服。 (噴鼻血)

另外,很多女生用水餃墊讓胸部更偉大,但在日本,有些省錢的OL則是用土司,讓胸部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更妙的是,土司還能變晚餐。用來取代內衣 襯墊的土司,薄薄一片便宜的也只要三塊錢,但水餃墊就不同了,一對最少一百起跳,土司用完之後,煮顆荷包蛋就能變成一頓簡單的晚餐,除了省電、省治裝費之 外,日本OL還有更妙的節約撇步。

到公共廁所方便,不只省衛生紙,還能省水費,算一算一次大概能省8到10塊錢;沒錯,想上廁所的時候跑快一點,到附近的公園解決,雖然不是很方 便,至少不用花錢,看看這些終極節約術,對日本的OL來說的確是過日子的非常手段,但在台灣想要實踐,除非意志力很堅強,要不然真的很難啦!

原始link(有影片):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