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巴哈出身,經營過幾個版面,有一個版面在廣義上獲得空前的成功,其用詞到現在依舊有綜藝媒體使用,但,那卻是我的惡夢,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因為來的人一多,成員素質就失控,版面亂象很多,再加上官方人員的進駐和正式視為資產,最後,我幾乎消失在那個一手建立的版面上,我很失望,也很難過,所以從上一份工作結束後,因緣際會之下我來遊戲基地發展,期望那個烏托邦得以實現。

  我很明白,應該說,所有基地的同仁們都知道遊戲基地並不完美,討論區功能詭異,文章分類不清,Wekey 會擋掉亂七八糟的語法,甚至幹你娘的(在我家總可以講完全版吧?mybase 講話很壓抑)連 wekey 索引都沒有,關連性也不足,一堆都不是以使用者為導向的設計,不僅苦了同仁,也苦了使用者,每次見到一些中肯的發言,我就彷彿看到螢幕那一端殷殷期盼的眼神,自責但使不上力。

  我無法說出請給我們時間的話,事情很多,玩家很急,我們都很清楚社群會發生什麼變化,但是我們依然抱著想進步的心,在檯面下:更改程式,加強機器,跟廠商經營關係,好爭取更多玩家福利。在檯面上:持續檢討,並且回報使用者需求改進。

  或許遊戲基地的商業色彩太濃厚,讓一些人一看到發文條款就心生退卻,雖然我們不能阻止流失的人群,但是我希望每個玩家都能記得遊戲基地,至少每次回來,都能看到不一樣的地方,感覺得出往好的地方發展。雖然遊戲基地本質上依舊是賺錢,但是我們服務使用者的那份初衷,是不變的。

 

表妹訂婚前夕,深夜靜思有感 by salam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