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入 web 三國目標非常明確,只有一個,打倒基地大魔王苦伶,對於其他的小雜魚我沒有什麼興趣,都當甜點看待而已。這個野望雖然在中途遇到了一點小麻煩被耽擱下來,不過我文攻武鬥加上一點點恫嚇的技巧,擺平雜魚後繼續瘋狂生兵,偶爾到其他人家提領點現金,觀察了數天之後終於知道苦伶兵回家的時候,然後就出動六波軍團前往圍剿。

1. 前哨戰
當敵人總兵力強大,就抽他銀根。數日前,我派兵前往他的副村狠狠地削了他一筆,LKK 村和 RPG 村慘遭 salamender 掠奪,幹完這幾票,便利用這些資源趕快生產騎兵,並且生產鎚兵裝備。騎兵一生產完,算好時間,就直接前往苦伶本村進行第一波攻略。當半夜 5:30 後(我已經高枕無憂了),第一波騎兵抵達,展開了慘無人道的虐殺!20隻騎兵雖然有所折損,但是也讓苦伶的防衛兵力受到了重創。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2. 六波戰鬥
第一波騎兵戰術結束後,五點半後各鎚兵陸續軍團抵達,被騎兵團砍爆的苦伶防衛軍成功地防衛了3~5個單位的鎚兵軍團,正當他的防衛軍鬆一口氣時,本部軍團主力抵達!65 隻鎚兵瞬間殺得他天昏地暗,血流成河!城內資源還被抄光!

看著戰鬥報告,想到有人會幹在心裡口難開,恨我如恨仇人的樣子,啊啊~我就快要高潮了啊啊啊啊啊

天啊,有什麼事情是比一個人幹你幹的要死還爽快的,哇哈哈哈哈

3. 後續
不愧是苦伶,到公司後,短時間內已經有6隻鎚兵出門搶人了,蟑螂般的生命力讓我十分的欽佩,但是事情會發展的這麼順利嗎?別忘記了,你是有老婆孩子的人,怎麼跟我鬥啊,有了老婆和可愛的女兒,你有可能半夜五點爬起來反擊嗎?哇哈哈哈哈

第一波戰鬥:用騎兵優勢殺他守兵,讓之後的主力更能發揮效果。


第二波戰鬥:先遣隊抵達,遭受頑強抵抗,小有損失。


第三波:第二先遣隊進入,跟第一先遣隊一樣受到頑強抵抗。


第四波:風雨欲來之勢。


第五波:主力軍團抵達!剎那間,天昏地暗,血流城河,只有一個人在睡覺時還大喊:「殺爆你!」


第六波:兩隻多做的雙斧來撿菜尾,順便做了剩下的守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