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十二之天》的 wekey 經過一個月也建立完成,免不了俗的,做網站內容多少都要看一下其他網站,這樣才能知道哪些文章是有價值的,甚至是玩家關注的重點所在,不過我在收集資料時卻發現一個情況,簡單來說就是突然冒出來的私人站台,除了一些初期較為豐富的資料外,整個版面充斥了廣告連結。

這些私人資料網,雖然乍看之下資料豐富,但是其他的空白欄位卻佈滿了各家金幣商的廣告,再加上許多文章內到處可見非台灣常見用語的痕跡,對於一些 light  player ,是不是逐漸踏入了金幣商(或者盜帳號集團)請君入甕式的陷阱而不自知?

或許這些站台真的是純服務性質,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又有誰知道那些金幣商廣告的連結有沒有暗藏玄機,說不定,隱藏在背後的盜帳號集團正在等著這些豬群們肥了,好準備收割呢~~
---------------------------------------------------------------------------------------------------------------
我的下一款負責的遊戲是 BS ,也就是橘子土產的 mmorpg,這款遊戲早在數年前就有風聲,時至今日才開始測試,希望它能禁得起已經波濤洶湧的台灣遊戲環境考驗,至少能夠在韓國狗(對,星光幫和韓國狗都去死,GO to THE HELL)面前出一口鳥氣。

此外,聽說以前在 CEQ 的某 pally 在當PM,不知道是好是壞啊~

我在CEQ內選擇的職業是 Shadowknght ,是 Paladin 的反面對立職業,我們相當符合遊戲的角色扮演設定,偏偏他又是個容易入戲的鐵罐頭,從遊戲內吵到遊戲外,到最後因為 SOE 對台灣地區的語系設定而鬧得不開心,每次事後想起來我就覺得很蠢。 -_-

但是本質上而言,他是個有義氣的好人,肯做事。唉,就是太入戲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