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錯,夠機車。不過亂來的男生也不會多好看,改天來問問看醫生朋友再來報告好了XD

Q:在社會底層幫上班小姐看病,最心酸的事是什麼?

A:在這圈子打滾,每天都是這些女人來折磨我。我這樣做內診、電燒,做到滿頭白頭毛、還老花眼,青春都葬送在她們身上。我常說,我是在女人雙腿下討生活。這裡就是一個性病大學,所以婦科醫師職業病很多。一個女醫師幫病人電燒菜花,煙燻到眼睛,眼睛就長菜花了。所以我很小心,怕一不注意就中標了。上次還有個一百公斤的女人來,我一內診,她一緊張,兩腿一夾夾住我的頭,我眼鏡都飛掉了,我一直喊「救命啊!」還腦震盪,差點死。後來我每次看到她就趕快戴安全帽,這樣她再夾我,我就不驚啊!

接過黑道警告電話
我有時看這些流鶯或妓女不好過,錢就少收點,所以也沒什麼油水好撈。像女遊民一毛錢也沒有,可是在外流浪很複雜,傳染起來很可怕,還是得幫她。還有各種光怪陸離的不正常懷孕,像14歲就懷孕,怎麼生?已婚婦人懷孕,孩子不是先生的,若不幫她墮胎,她婚姻不是完蛋?所以我也幫人墮胎。我當然也可以做個正派清高的醫師,但是她們真的需要幫忙,由我們這種受過正統醫學訓練的幫她們,比那些阿貓阿狗好多了。

Q:好像也有應召站的小姐來看病?
A:都由保鑣陪著來。有時我看她們下面都爛了,接客接太多了,我就客氣的跟保鑣說,「她生這個病,你要讓她休息兩天才會好,若硬要她上班,她要花更久時間恢復,你們也划不來。」這裡面有很多大陸妹跟東南亞的女人,沒健保,我只收300塊。她們都非法的,但我能怎樣?也只能幫她們治病。
其實我常受威脅,也是要忍。有時年輕女孩來看病,長菜花,她很不解自己只跟男友做,怎會長這些東西。其實就是男友在外面亂來傳給她的,可是我也不敢明講,只暗示她要注意衛生。因為她男友是個黑道兄弟,在這之前已打電話來警告我別亂說。

Q:看過這麼多女人身體,對女人還有興趣嗎?
A:我們對女性的嗜好會減低,像我把女人身體看成一個機器,每次一看女人就想,「不曉得這傢伙哪裡出問題?」然後習慣性的問,「子宮抹片做了沒?」
像我大學同學聚完餐,有些較放縱的就會說要到哪玩,我都說,「饒了我吧!」第一,我去一定會碰到病人,你還脫光光跟自己的病人搞嗎?第二,每天看這麼多溼疹、菜花、梅毒,哪裡還敢做?萬一碰到一個愛滋就完了。而且我完全沒性趣。其實婦科醫師一般都性生活偏低,因為每天看一百個,回去還會想要嗎?所以我跟老婆情愛早已昇華,她就像仙姑,剛好嫁我這個道士

工作超時力不從心
我常說我是淪落風塵,別的醫師開的醫院都很氣派,我的就像小麵攤。連兒子同學要來,我都不敢讓他們來。可是這是我選的,我沒能力開大醫院,做個照顧基層民 眾、弱勢族群健康的醫師也不錯。開業20年,我救過很多可憐婦女,現在自己也老了,54歲了,一周看病6天,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老實說也有點力不從 心。我常跟那些小姐說自己再過兩年就要退休了,她們都會說,那以後要找誰看病?其實當醫師很可憐,照顧別人的健康,自己健康都疏忽了

不知是真是假的醫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