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累,一回家就想睡,再加上我極為賭爛 Blizzard 的行銷和炒新聞手法(有機會再提,bz 的商業手法實在...),也許該告別魔獸了。這陣子公司網頁改版,我自己也要趕出文字量,回家精神一鬆懈,就想睡覺,上班也不太好意思寫太長的 blog 文章,所以內容上目前大概不會有太多的更新。另外,農曆七月快要到了,一些人別太鐵齒啊,科科。

男子車禍…看不見的女人 夜夜搶他方向盤

雲林縣張姓男子日前深夜駕車返家發生車禍,他在警方調查時堅稱,有一名看不見的「女子」坐在右前座,搶他方向盤,才失控發生車禍;更玄的是,他頭部撞上擋風玻璃的部位完好,沒人的右前座擋風玻璃出現圓形大裂痕。

處理車禍的員警表示,張姓男子是公家單位的水電包工,精神狀態正常,沒有喝酒。從擋風玻璃的裂痕來看,應受到「實物」撞擊造成,但當時車上確實只有張一人,什麼原因「就很難解釋了」。

張姓男子隨後到廟裡收驚,雲林縣交通隊員也好心送他兩張平安符,「祝他行車平安」。他說正慎重考慮要不要換車,「但暫時會開看看再說。」

在雲林縣斗六市的張姓男子說,一年多前,買了這輛二手廂型車就不得安寧。只要工作時間較晚返家,身邊就常聽到一名女子聲音,告訴他「我家住虎尾」、「我要 去斗六」,甚至還搶方向盤。去年,他的方向盤就被「看不見的東西」控制,害他在斗六火車站附近繞了半個多小時,直到「對方」鬆手。


雲林縣張姓男子獨自開車出車禍,駕駛座正前方擋風玻璃無恙,沒人坐的駕駛座右側(請顛倒圖片左右來看,要以座位狀況為準)前的玻璃卻出現大裂面,玻璃店人員指著被撞的裂面,覺得不可思議。

記者李鋅銅/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