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檳榔口味保險套 初步測試頗受歡迎
(中央社新德里2007年7月17日法新電)

報紙今天報導,1種帶有paan香味的保險套將在印度上市。paan是一種混合檳榔和煙草的口嚼 物,在印度深受歡迎。「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國營保險套製造公司「印度斯坦乳膠公司」已將這種具有辛辣氣味的產品對其主要市場─性工作者進行測試,而性工 作者對這種保險套的喜愛甚過有香蕉或巧克力氣味的保險套。國際家庭衛生協會會長蓋克瓦德告訴這家報紙:「性行業喜歡它,因為性工作者大多嚼paan。」蓋 克瓦德協助推出這種新的保險套,以做為防範愛滋病努力的一部份。paan在南亞各地街頭攤販均有出售,通常加進甜醬或苦醬,種類繁多。愛好者以葉子包著這 種混合物一起咀嚼,然後將紅色的汁液吐在人行道上或建築物上。印度斯坦時報說,這型保險套將於今年稍後公開發售,但是性工作者立即可以獲得供應。印度本月 稍早表示,全國罹患愛滋病的人口在兩百萬至三百一十萬人之間,並矢言投入數十億美元以遏止這項疾病蔓延。這個數字遠低于此前的估計。印度國家愛滋病控制組 織此前的估計是五百二十萬人,而聯合國愛滋計畫去年的估計是五百七十萬人。

我該說啥 囧

===========================分隔線=========================

ok,後來我去查了一下 paan 的模樣,真的很像台灣檳榔,圖片在下面。


請用台語大叫:「檳榔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