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點
www.armorgames.com/games/thelaststand_popup.html
以下為介紹和攻略

在某個地區發生了異變,所有的居民通通變成噬血的殭尸!(是的,這是老梗)身為生存者的你,要在 20 天內想辦法撐住殭尸們的攻擊,並且搜尋生存者和武器來幫助自己存活。

操作
WASD 操作上下左右,滑鼠左鍵開火,R reload 填裝彈藥,空白鍵是交換主副武器。

戰鬥畫面
角色和其他生存者會在畫面右邊行動,你必須在柵欄壞光之前擊殺所有來犯的殭屍,利用上下左右調整自己位子,將準星鎖定在你要攻擊的位子開火,根據你打的地方不同,殭屍會有不同的擊殺反應,在戰鬥時盡量把自己調整成跟目標平行的狀態,這會提高射擊的準確度,進而避免填裝時間的浪費。如果你不找時間填裝彈藥,在子彈打光時角色會自動進入填裝狀態,這時候不能交換武器,也會進入一段短時間無法行動的狀態。

準星十分重要,它代表著彈道和欲攻擊的部位,當後期你拿到有貫穿性的武器,如獵槍和狙擊槍時,可以利用準星瞄準頭部,給它們來個爽快的血肉開花。

柵欄的活動區域不是平的,而是圓弧型,當你的鏈鋸和武器打不到狗時,多利用移動鍵!

策略畫面
每回合戰鬥結束後都有一個策略界面,在十二個小時內處理三個選項,你必須分配這些時間,選項如下:

第一個是修復柵欄,你的生存者越多,效率越好。
第二個是搜尋武器,筆記本的左邊可以看到搜尋進度,滿了就會找到新武器。
第三個是尋找生存者,生存者會在戰鬥中幫助玩家防守柵欄,也可以提升修復柵欄時的效率,算是最重要的策略項目,這個部份的時間分配就比較隨機,我曾經分配五個小時什麼人都沒找到,也有兩個小時就找到兩個的記錄。此外,生存者在每次策略畫面有一定機率會失蹤,保持一定的人數非常重要,玩家最多可以存在七個生存者。

另外兩個不用花時間的策略項目是交換主副武器,操作很簡單,我就不多說了。

殭屍介紹
殭屍只有體型上的差異,我只用胖瘦分別,有特殊特徵的會另外講。

瘦殭屍:體力最少,瞄準頭部很容易爆頭,有時候會衝刺到柵欄邊,但很容易打發。
胖殭屍:體力最多,腳是弱點,不會衝刺,用電鋸鋸起來超級爽啊~~
狗殭屍:體力少,但是體型小,要一直調整位置才會打到,有點機車就是了。
警察殭屍:配備較好,體力比胖殭屍多一點,頭部是弱點。
軍人殭屍:大概在 16 天之後會陸續出現的高級殭屍,穿著防彈衣,除了頭部之外免疫所有攻擊,頭還有鋼盔機率免疫攻擊,機車。

武器介紹(來自巴哈:PolarBlue的部份節錄)
     自動手槍  .357左輪  UMP45   傳統散彈槍    鏈鋸

彈數     17              6        25                  8               99

優點   裝彈快    威力強    射速快    彈着點大    威力強

缺點   威力弱    裝彈慢    準度低     裝彈慢   有效距離短
……………………………………………………………………………
     短管散彈槍   獵槍   烏茲衝鋒槍  M4A1  AK47

彈數     2            1              50              30            30

優點   威力強    威力強    彈數多      穩定     威力強

缺點   裝彈慢    彈數少    威力弱     彈數少    準度低

註:我超愛鏈鋸,Muhahahahaha。

秘技
當你全部的武器都找到後,繼續搜尋武器,會另外找到一把狙擊槍,這把狙擊槍有最強的威力和貫穿性,連軍人殭屍都不堪一擊,有機會拿到的話務必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