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這麼帥ㄇ?科科

TBC 前的獵人,很慘。
要傷害沒傷害,T3 幾乎 full 的情況下,打木樁王的傷害甚至會輸給 ZG 等級的分身盜賊(該喝該吃的都有做),很多人往往會記得PVP時瞄準、普攻+多重的連爆攻擊,卻往往會忘記佔據遊戲時間最多的 PVE 無力面上。

這還不包括我們會在網路上看到的各種酸言酸語,
最常出現的老梗:All weapon is hunter's item(全世界的東西都是獵人的啦!)
很多事情把一些真正有技術和實力的玩家搞得很無力,
甚至還不能抱怨,因為一旦抱怨,你會面對更多的諷刺和酸言。

我不敢自誇自己是個有技術的玩家,
但是也曾培養些去了其他公會能當 CL 的獵人,
就算被同公會玩家肯定,每次無力感湧上心頭,多次都想要砍角色換隻牧師當本尊,雖然牧師在某些層面很鳥,但是至少他被玩家需要,至少在遊戲中,他能玩得有尊嚴。

TBC 獵人大改的消息放出,我一看到就覺得獵人這次真的有救了,
雖然還是無法爭DPS第一,至少有一拼的本錢,
再加上風箏和陷阱等優異的控場能力,
讓獵人在 heroic 之中成為相當重要的 cc 手。

重點來了,在 raid 呢?
前幾天我們打倒瑪瑟里頓,瑪瑟里頓在地獄火堡壘內,是 25 人頭目。在他解除放逐前有五個地獄火導魔師要打,他們不但威力強勁,還會呼叫地獄火出來亂打人,CC就變得相當重要,術士不夠,怎麼辦?

這就是獵人上場的時候了。

地獄火可冰,可被緩,場面上三隻獵人,互相掩護,互冰,互風箏,真的沒辦法就摔絆跑遠自己喝紅水(或繃帶)等陷阱cd時間結束,這段時間還能叫寵物衝上去打,不但能一邊 DPS,還能冰住怪物,地獄火導師打完還要幫忙摸魔術方塊,甚至還有餘力能夠救人,哪個職業能做到這麼多工的事情?有哪個職業能這麼攸游自在?

他就是獵人,一個在團隊中不顯眼,但是往往能在危機中呈現自己價值的職業。

不過現在 pvp 面反而不好了XD
穩固射擊和多重都需要時間發動,反而讓 TBC 前移動攻擊手的特色喪失,
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