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中等,外觀類似大型猛獸,警方與相關單位全力追緝中!



好啦,講一點正經的,
我自己是覺得那隻白狗的體型和外觀看起來又病又瘦弱,
根本不太像是掠食者的樣子,一開始我就跟MOS提過,
總覺得不太像是主兇的感覺,
反倒像是主兇吃完,來撿菜尾的可憐蟲。

說到掠食者,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純種的土狗嗎?身材也是中等犬型,
個性一整個兇悍,我才剛進門就聽到狗吠聲,
主人帶我進去看土狗,真的很可怕,籠子被土狗衝撞的搖晃不停,
稍微近看一點,眼睛整個是紅色的,牙齒又利又尖,整張狗臉都扭曲了,
我一點都不懷疑如果沒關籠子,它會直接衝上來咬我脖子,
聽說藏獒更加兇狠,我自己絲毫不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