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王建民其實是韓國古性,韓國人要他回韓國尋根的荒唐笑話之外,
無意間又看到了這款遊戲—《巨人》,其民族意識膨脹程度,跟目前的韓佬宇宙觀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養成遊戲,故事的時代背景為:2060年,中國成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回顧歷史,國人對發生於200年前,即1860年的八國聯軍「洗劫圓明園」深感恥辱。為雪前恥,一群熱血青年乘坐時空穿梭機回到1850年,1850年—1860年,這群熱血青年利用十年的時間,在民間迅速普及科學文化知識,民間科技水平空前提升,國家綜合實力迅速發展,領先西方列強200年。1860年,八國聯軍不知天高地厚,當他們抗著早已落後的毛瑟槍耀武揚威入侵時,面對坦克、導彈、航空母艦、直升飛機等現代化武器目瞪口呆,熱血青年和中國民眾蹂躪八國聯軍的戲劇由此拉開序幕……

製作人:史玉柱
遊戲網址:http://jr.ztgame.com.cn/

不知道有沒有大陸朋友能告訴我他們對這款遊戲的看法?還有這個製作人的評價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