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隨手寫寫,
卡拉贊積欠的故事,
會陸續捕上 囧

最近 2.1.0 推出,虛空龍正式開放,
原本對魔獸座騎一向不削一顧的我,為了實現心裡的騎士夢,
立刻下定決定一定要把它弄到手,
瘋狂經過了半個月後,
虛空之翼崇拜,紫蘿蘭雛龍入手,(虛空之翼這條陣營的故事也很有趣)
除了爽之外,我想在這個遊戲,我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倒)。

不過似乎是這陣子瘋狂搶蛋搶道具,身體有點打壞了,
一個禮拜前,我正打開 D 槽,準備欣賞一下精彩的愛情動作片,
耳機戴上,男女主角開始「談情說愛」時,
右耳癢了起來,正要拿棉花棒掏一下時,只隱約聽到 "bo" 一聲,
我右耳就聽不見了 O_O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中風,(別笑,棍,遲早你們也會怕死)
第一個反應就是連絡 mos ,
萬一我線上的人物突然沒動作也沒反應,
立刻幫我叫救護車。

還好,後來又開始聽得到聲音,只是很塞的感覺,耳鳴也很大聲,
去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這是中耳炎,
只要小心不要再進水就沒事了。

但是我納悶的是,又沒碰到水也沒蟲跑進去,怎麼會突然得中耳炎呢?(而且不痛)
不管如何,現在季節正在變換,
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