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私會女網友廿多天的國三生小強,昨天到少年隊接受偵訊調查時,走路不時要用手撐著腰,很顯然「操勞」過度,一副被摧殘的模樣;讓平時就替兒子進補的母親,看了相當心疼,直罵「夭壽骨」,「這呢少年嘛哺(嚼)得下去,實在無天良」。

小強的母親已年逾六旬,她說,與經營建築的丈夫原本育有三個兒子都已長大成人,並自立成家,但老二不幸過世後,讓她感到孤單無聊,所以在四十五歲才又懷孕生下小強。

由於父老子幼,家庭經濟狀況優渥,夫妻兩人對小強疼愛有加,甚至已到溺愛的地步,小強只要說得出需要,夫妻倆都會盡全力達成,並且時常燉煮「粉光燉斑鳩」讓小強進補。

但昨天員警看他有氣無力,走路時用單手撐著腰,一副精疲力盡的模樣,員警好奇的問他是否與曾女發生過性關係?是否曾女教授性經驗?一天最多幾次?小強只是竊笑坦承,不願回答問題。

當警方攤開曾女的家族紀錄,除小強已知曾女有一名因發高燒造成智障的妹妹外,小強卻完全不知曾女已經卅五歲,更不知曾女未婚生子,小孩已經五歲,讓小強當場看傻眼,留下一臉茫然。

但小強為了保護愛人,雖答允會全力參加國中基測,不再蹺家、逃學,然對曾女連絡方式及住處卻三緘其口,一副「大男人保護小女子」的模樣,小強甚至威脅說,如果家人或警方找曾女的麻煩,他就要放棄學業,再度離家出走。

看到兒子一副疲倦不堪的模樣,小強母親忍不住搖頭嘆氣,尤其昨天又接到曾女的電話,說兩人是兩情相悅,懇求成全兩人戀情,被小強母親怒斥「你連五歲兒子都帶不好,怎麼照顧大孩子!我兒子肯,我也不肯。」

小強的母親感嘆說,「小時候幫你用粉光燉斑鳩大進補,現在全被一個女人搞砸了!」不禁怒罵曾女「夭壽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