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沒想到自己會上台主持節目 -_-



雖然平常講話可能真的機掰到有剩(唉,我真的不太會說話,怎麼沒人相信),但我自己很清楚,我不是一個可以在多人面前還能侃侃而談的料子。前幾天,工作職責需要協辦版聚活動,但是沒想到身為編輯的自己要上台主持。其實我聽到時還真想乾脆逃避了之,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下來,沒辦法,誰叫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活動前一天,擬好台詞,開始在自己腦中擬好口氣和抑揚頓挫,構思狀況和用詞,甚至哪邊要神來之筆都要先預測一下,一邊猜測狀況一邊寫題目(活動需要100題),禮拜五的下午,就在這個情況之下渡過。本來我是想早點睡啦,不過由於要打新王的關係,還是提起精神硬記了些頭目行動模式,還要一邊在腦海裡演練情況,一心二用,出了點無傷大雅的小包。

禮拜六當天,陰雨棉棉,在遲到的情況下到達場地,佈置完場地後變開始跟搭當互相演對手戲,接著就是準備上台了。由於事先演練過數次,雖然中間有點小錯誤,不過至少來的會員都非常開心。由於人數少的關係,我也把活動的次數控制得少一點,免得冷場太久,整個活動就在提早半個鐘頭的情況之下順利完成,事後有好幾個來參加的會員來跟我說活動主持的很不錯,其實還蠻開心的。

要說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人來得太少了…真是天公不幫忙啊~_~

另外一個是:看到照片,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肚子太大了...囧




幫圖中這位妹妹徵求男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