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假日五一勞動節,本來想到電影院去看《蜘蛛人3》或是《羊男的迷宮》,誰知道一到了電影院門口,卻看到滿滿的人龍在電影院門口盤據著,算了一下排隊的時間,我想直接放棄應該比較快(XD),上班族怎麼可以為了排隊浪費美好的休閒時光啊!

本來還不知道去哪,結果女友說不如去按摩吧?我想了一下,最近老是坐著好幾個小時以上,腰痠背痛的毛病越來越頻繁,去給師父馬一下也好。本來是想要去華西街一家按摩店按,不過我嫌遠,就直接找了西門這裡的李柄輝養生保健館。

我跟女友都選了上半身30分鐘的服務(NT400),一進去師父會要你脫掉上衣和內衣,還有皮帶也得拿掉,要不然有些地方會按不到,脫衣服這部份可能會有些人無法接受,不過我體驗過還覺得蠻不錯的,稍後再提。

首先會要你趴在工作床上,先按肩膀和頸部的肌肉,力氣不大,但是按到穴道會覺得一陣痠麻無力,令人不由得想發出啊~啊~的聲音(?)。不過因為我的肩膀有習慣性脫臼,右邊就只能意思意思一下了。

按完肩膀就是脊椎和兩側身體,還有手臂。嗯,這裡我倒是不會形容,不過在按的時候一直感覺酸痛不已,好像平常打字還是出團到太晚的痠麻疲勞一下子全浮出來,隨著師父的手勁到處四散的感覺。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師父會抓著天花板上的兩條鋼樑,踩在背後按摩!每次當腳踩到一些部位時,那種痠麻被擠散,那種舒爽到的感覺,實在筆墨難以形容,也許不穿上衣的用意就在這裡吧!完整的全身體驗!如果各位同事朋友最近開始有身體沈重的感覺,不妨也找間按摩店試試看,真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