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真是無限的感慨…

  昨天整理完EQ2的相簿,今天準備要上傳EverQuest1相簿時發現,那個存了五年的資料夾,竟然不見了?!

   嘴巴罵了聲髒話,開始啟動搜尋尋找各式壓縮檔和零散的圖片檔,翻資料夾時,一幕又一幕的回憶從心頭掠過,一下子是Skyfist、星宇和我一起同心協力擋怪的身影,一下子又是我不小心觸動任務機關,星宇帶著一團人來救人幫解任務的畫面,轉眼間又是出現我們在月球上打蛇打外星人的畫面,最後則是我帶著大家的祝福,取得綠霧的記憶。儘管這些記憶有苦有笑,有誤解有憤怒,但我依然珍惜它們…

  不過…隨著夜深,到最後還是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畢竟我要上班,也有生活規劃,不能把心力全部花在遊戲上。只能把這份回憶深藏在心中。再見了,
諾瑞斯,儘管我們離去,500年後露卡琳消逝,但是此時此刻,我們在這裡,至少回憶中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