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ypower 是聖騎士專用的祝福管理 UI,讓騎士們可以在一個獨立而且能夠即時看到變換的視窗中進行祝福管理,還可以針對同職業不同天賦的玩家們設定不同的單體祝福,如防戰需要光明,狂武戰則可替換成拯救祝福,設定後還能立刻在選單中各祝福的持續時間,讓玩家絕對不會有抱怨的機會!除了個別祝福和時間管理外,如果你的團隊老是有人喜歡搶著上最簡單的王者祝福,讓CL難做事的話,擁有「助理」權限的人還可以直接設定每個人的祝福,讓他們閉嘴照著上就好,省時、省力讓你的團隊有更充裕的時間能夠講解戰略,設定方法如下:

下載處

空間不是我的,不知道能活到什麼時候,從公會網連結出來。

http://tinyurl.com/28crao



呼叫 PallyPower 視窗


  載入後,進入遊戲,會看到正中央多了一個紅點,這是簡易呼叫視窗,我們可以根據說明直接操作,將這個視窗移動到方便觀察的地方,接著就準備開始在團隊內使用了。

設定祝福


  呼叫出視窗後,可以直接對著某個騎士的橫向欄位按下 「shift+左鍵」,這是指定他替團隊所有人上單一種祝福,像是圖中最下面的騎士,只要多按幾次,切換到王者祝福後,就完成了,多按數次則會在不同的祝福間切換,騎士只要事先說好自己該上哪一種祝福即可。

  如果負責的祝福並不是那個職業所需要的,怎麼辦呢?像是圖中第三位騎士,他負責的是智慧祝福,但戰士並不需要這種祝福,那就對著該騎士的戰士欄位點「左鍵」,一直點到需要的祝福出現,就可以了,圖中的例子是光明祝福,在騎士不足的團隊之中,切換和調整各種祝福將會相當頻繁而且瑣碎。

紅框和黃框?
  騎士們的名字下方還可以看到兩個數字,紅框內的數字表示「王者印記」的持有數量,騎士所有的強效祝福都需要用到這個耗材,一場標準的 25 人 raid 都需要 150 個印記以上,拓荒團還會用到更多,在出發前幹部們可以使用這個 ui 觀察並且提醒攜帶數量不足的騎士,免得進去後發現法術放不出來又沒辦法補充的話,可是很糗喔。

  那黃框呢?在祝福小圖示旁邊的 +2、+3、+5,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這個騎士有針對何種祝福進行強化,像是我自己的角色,力量祝福+5 ,就代表我的力量祝福更為強力,在分配祝福時只要是需要使用到力量祝福的職業,就可以由我來專門負責施放,讓團隊獲得更為強力的增幅效果。

一般來說會看到看到數種數字,說明如下:
智慧祝福3+2:智慧祝福等級二+天賦加強2
力量祝福3+5:力量祝福等級三+天賦加強5
光明祝福2:光明祝福等級二
拯救1:有學到拯救祝福
庇護1:有點出庇護祝福
王者1:有點出王者祝福

針對特定天賦施放不同單體祝福


  有團體祝福,也將職業間不要的祝福換成有用的後,一定會有一些特別天賦的玩家會跟騎士們要求個別的祝福,像是武狂戰或是增強薩,他們幾乎都會把光明或是智慧祝福要求換成拯救祝福,該怎麼在不影響團隊主要祝福的情況下給他們個別的祝福呢?

  很簡單,將滑鼠移動到你的職業欄位ID上,針對那個玩家的id按下滑鼠左鍵,還會另外跑出一個單體祝福視窗,點出後再點選他需要的單體祝福就完成了,然後所有祝福都設定都完成後,別忘記按下那個更新的熱鍵,看到最後結果無誤才可以正式開打,因為有時候其他騎士也有再調整,PP不會馬上顯示出來,或是其他還沒找出的BUG,有時候祝福會跑掉,原因不明,為了可以看到最後一次更新的設定列表,這個動作最好要養成習慣喔。

其他細部設定


  最後則是些細部設定,如廣播或是調整視窗大小,可以由「設定」中啟動管理視窗使用,不過並不是很重要,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講解這部份了。

補充
寵物類最好都上個別祝福,因為寵物的職業跟部份職業是相同的,為了不影響到玩家必備的祝福,我個人是建議都上個別祝福即可。
術士寵物:當然,就是術士
獵人寵物:施法型風蛇是聖騎士,其餘皆為戰士型

戰鬥中無法利用此 ui 補充祝福,必須使用原始方式,這是因為ui指令函式被修改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