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就是 EverQuest-1 ,最早的網路 3d 遊戲,歷經許多年的持續改版,大更新繪圖引擎許多次,內容也經過多次強化,整體表現就是下列幾張圖片這般,將近七年的遊戲長青樹,遊戲表現還是如此令人驚艷,更把一堆粗製濫造的韓國遊戲打得抬不起頭來,如果 wow 玩不下去了,HellGate 還是如此無力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回去玩 EQ1 喔。@_@


#超精細的建築風格表現,如果一開始不說它的來歷,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是新遊戲吧。


#怪物畫面表現也十分突出和有特色。


#看了前兩張圖再看這張,風格差很多吧?陰暗的地方就有陰暗的表現,人來人往的地方就十分明亮整齊,順便提一下,由於 EQ 掛掉要撿屍體,有多遠就要跑多遠,因為裝備和經驗值都在屍體身上,如果不撿會永久損失屍體上的東西,撿屍體花個三四小時是家常便飯,只有死靈法師和暗影騎士這兩種職業可以招喚屍體好方便撿屍,但是在 Planet of Power (權能異界)後續的資料片推出後,由於考量到撿屍不方便的關係,SOE便從善如流新增了這個 NPC ,方便死靈法師和暗影騎士以外的職業可以快速撿屍體。

圖中的種族是黑暗精靈,邪惡的種族,但是外型很有氣質,不輸給高等精靈喔。


#也是後續我所不知道的資料片推出的新怪物,應該是莎爾蛇人相關的故事。莎爾蛇人跟我當初所玩的職業—暗影騎士(就是 wow 將來要推出的死騎)跟莎爾蛇人有著密切的關係,綠霧—蛇人之災,以暴制暴對付蛇人的神兵之一。


#寒霜冰原內的冰河冒險,圖中是盜賊 epic 2.0 的目標頭目,外型超酷!


#某個墓穴內的腐肉洞窟,實在太酷了,血肉地獄阿。


#這真的是最老的遊戲之一嗎?


#濃濃埃及風的地城。





#我必須說 EQ 的怪物表現真的太棒了,令人印象深刻,你絕對會記得哪種怪和NPC殺你最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