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ch 2.4 開放之後,不但多了一卡車每日任務,Bz 也從善如流地將每日任務的限制數量由 10 個提升到 25 個,現在玩家手上沒有個 2000~3000g,好像說不太過去。不過呢,並不是每個每日任務的起點和任務地點都那麼便捷迅速,有的光是從北飛到南就足以讓一堆人睡死在螢幕前,因此,在為了節省時間的情況之下,我根據動線和自己的習慣,又寫下這篇文章。

*4/30更新,奧妮已經接近P4完成階段,我也參考了國外最後一段任務的資料,將整個流程補上*

奎島路線

接下奎島所有任務
1.更進一步轉換︰9g10s
2.保護結界︰9g10s
3.瞭解你的地脈︰11g99s + 薩塔斯 recall 捲軸x1
4.空中攻擊必須持續︰9g10s
5.戰鬥必須要持續︰10g10s
6.攔截援軍︰7g59s
7.奪下港口︰11g99s
8.現在不能停止︰11g99s
9.阿塔莫武裝︰18g28s + 武器塗料擇一
10. 干擾綠鰓海岸:11g99s
11. 再度發現你的根源:13g88s + 碎日軍補給袋
12. 開始工作:11g99s + 血莓藥劑

路線

保護結界→開始工作→更進一步轉換→瞭解你的地脈(血水晶處)→奪下港口→戰鬥必須要繼續 + 瞭解你的地脈(傳送門處)→空中攻擊必須要繼續 + 攔截援軍→現在不能停止……+ 干擾綠鰓海岸→使用爐石回薩城,準備解外域路線和剛剛沒解的「阿塔莫武裝」和「發現你的根源等任務」。

流程詳細說明
任何一個新開的伺服器都應該有「保護結界」和「更進一步轉換」的任務,P4後期還有「開始工作」等任務,接下它們,路上看到的怪物和機器人只要是沒人打的都可以動手,路上如看到血莓別忘記順手採取,這兩種怪物重生很快,大概只要花 7~8 分鐘就可以解完。

接著前往「瞭解你的地脈」的任務需求血水晶處,在前往血水晶的路上通常都會有血騎士和曦刃召喚士擋路,由於後續的任務「奪下港口」有需要,可以一路清進去,讀完水晶後,如果「奪下港口」還有需求怪物沒打完,也一併在此處理。

「奪下港口」解完後,先不要去 NPC 處回任務,前往傳送門打六個惡魔,燃燒軍團秘使雖然重生不快,但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屍體可以讓每個人都能插旗解任務,所以只要打惡魔和注意秘使躺在哪裡就可以,要走之前別忘記使用水晶讀取傳送門讀數。

然後回到港口,跟飛行軍官破雲者分別執行「空中攻擊必須要繼續」 + 「攔截援軍」兩個任務,這兩個任務的目標怪物在剛開放奎島時體力極多,不組隊很難一趟完成,不過在 2.4.1 釋出後,不知是修改過怪物的體力,還是炸彈威力增強的關係,只要點得夠勤,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獨立一趟完成。解完後前往奎島東海岸,打侍從取得三把鑰匙,不需要多打,因為交還給 NPC 後鑰匙會自動消失,所以不必先打起來放著,之後 P3 尾聲會多一個新任務—「干擾綠鰓海岸」,可以和「現在不能停止……」一起解,將從女納迦身上打到的寶珠對著魚人使用,寶珠會釋放範圍內所有的魚人,而如果先把鑰匙打完,再釋放魚人的話,就可以利用魚人跟納迦搏鬥的時候趁機打開寶箱取走礦石。打完後記得去祭壇那邊使用水晶讀取讀數,將所有的任務回一回,利用星術師給的 recall 捲軸,回到薩城。

如果路上有接「開始工作」,路上應該採集到足夠的血莓了,將它們交還給NPC,他會給玩家一個非常棒的戰鬥藥劑—血莓藥劑,可以提升所有屬性 15 點,跟精通藥劑有相同的功用,不過效果僅限奎島區域而已。


花費時間
約 1 小時 4x 分



外域薩塔斯城路線

13 .維持太陽之井傳送門:10g 10s + 碎日軍補給袋
14. 日怒攻擊計畫:10g 10s + 碎日軍補給袋
15. 多項測量︰10g 10s +  碎日軍補給袋
16. .再度轟炸:11g99s + 15 個頂尖水晶碎片
17 . 聖物的增益:9g10s + 15 個頂尖水晶碎片
18. 以血換血︰11g99s + 奧多爾/占卜者擇一陣營聲望物品x5
19. 炸毀入口︰10g 10s +  碎日軍補給袋
       阿塔莫武裝
      
發現你的根源 <- 奎島相關任務
20 史上最致命的陷阱︰18g28s
21. 18個虛空礦坑貨品:18g28s

路線

多項測量→再度轟炸→聖物的增益→維持太陽之井傳送門→日怒攻擊計畫︰虛空風暴(任何一處有血精靈營地)→以血換血→炸毀入口→發現你的根源→史上最致命的陷阱→阿塔莫武裝→收集虛空礦坑貨品。

流程說明
回薩城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可以接的任務一次通通接起來,接完後就往那葛藍出發。在接近歐夏剛的時候在把眼鏡帶上,如果提早帶,會因為系統 bug 的關係,判斷成非在該區域不會有作用的情況,接著看到火焰後離它們 20 碼處使用眼鏡即可,不需要太靠近,可以節省不少時間。解完後前往劍刃山脈,將兩個推薦的老每日任務比較有效益的解一解,再到貝爾許平台收集法力電池。

接著前往虛空風暴,隨便找個有血精靈的法力熔爐待著,只要打血精靈就有機會取得日怒攻擊計畫,所以挑簡單的打就好。取得後立刻上馬前往地獄火半島的基爾加單王座,以血換血/炸毀入口也是我們的重點之一。炸毀入口的所需要的生命火焰,只要範圍內有人(不管部落、聯盟)打倒火元素,每個人都能取得一次生命火焰成長。

雖然說每個人都能取得火焰成長,不過我是建議只要有要吸收,幫打一下也沒關係,時間上絕對比懶得下鳥專門偷吃別人快得多。


如果在路上有看到的惡魔,別放過它們,惡魔之血必掉,收集四個後對著血精靈們使用任務道具,剝奪它們的力量即可。

接著往南飛,飛到地獄火半島和泰洛卡森林交界處的荊棘高原,打外型像鐮刀的怪物,大概 15% 機率掉落腺體,腺體取得後直接對劫掠者使用,就可以直接控制這個劫掠者,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利用這個劫掠者的技能,讓他們去挖掘土堆內的荊棘根,挖到五個 後就可以直接上鳥往影月谷前進。

解完後騎上鳥,直接飛到影月谷,到奧多爾/占卜者兩大陣營解各自的「史上最致命的陷阱」任務,以前這個任務的報酬除了名聲之外一無可取,不過在 2.4 後,賞金由 7g 提升到 18g ,再加上容易單解的關係,變成了每天必解的任務。單解的方法不難,到處搶任務怪的仇恨,在怪物開始攻擊玩家之後立刻跑到 NPC 護衛的旁邊,當怪物多重射擊的時候,由於會多打目標的關係,旁邊的 NPC 護衛就會被觸怒加入戰局,自然我們就可以輕鬆解掉了,如果是不利戰鬥的玩家,如防戰,那就沒辦法了,請盡量找人同行。打完後,到黑暗神廟北邊的露台,跟非精英的魔獄獸人戰鬥,取得五個阿塔莫金屬(應該還沒人忘記吧?),再到虛空龍島還任務,順便拿虛空礦坑貨品。

最後,坐鳥回薩城!進奎島,把阿塔莫金屬交還給荷莎,在直接用爐石回城即可。

花費時間
約1 hr 50 分

其他路線
副本每日任務
普通級:16g39s+伊斯利恩監獄鑰匙x1(可開啟虛空風暴靜止密室,有1/4機會出隨機字首藍裝,也有各種藍色抗性裝備)
英雄級:24g60s+英雄徽章x2
戰場任務:11g99s+額外榮譽 419+徽章若干(視戰場種類)
泰洛卡靈魂塔佔領任務:11g + 200 點左右榮譽
烹飪任務:7g59s+肉類+隨機食譜
釣魚任務︰7g59s + 釣魚中可能會取得各式高售價物品。

路線
無特定路線,如無時間,不解也可以。


這雕像周圍有很高機率出礦,別忘記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