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身在奧尼克西亞的我們,一路走來有順遂,也有顛波,從 VK 到 AOS 更可以說是魔獸台灣遊戲史上最精彩的 drama 頁之一,後來我們因故在薩拉茲女士前倒下,經過痛定審思,檢討過各種做法和混合職的合理存在性,我們和許多有心的玩家,一起成立了 AOS 公會。

這 一路走來並不算輕鬆,就算是事件過後三個月,對我們大有成見的人依舊存在,野團偶爾還是能聽到一些猜疑的耳語,連帶也影響了我們的招募。儘管,臺面上我們 進度非常順利,我們也和不少優秀同伴同行了一陣子,但是因為觀念和理解上,甚至是和原有公會活動時間差距過大的情況下,還是許多同伴們選擇了其他適合他們 的公會,我們只能ㄧ邊默默祝福離去的同伴能有好去處,一邊也為了出席人數和職業的短缺而發愁。

到了 BT 中段,我們挑戰血沸,在各大公會都在缺補的現在,我們當時稀少的補職確實難以負荷沈重的壓力需求,在人員難以招募的情況下,原本真的以為走到末路了,還好 及時出現轉機,會員的出席逐漸回穩,在加入了數名補職和優秀輸出手的情況下,我們終於突破血沸,反倒是靈魂寶箱、薩拉茲女士和四人議會都在四次內就擊殺, 到此,對於我們自己而言,總算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



接著,伊利丹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的首 try 就如往例,P2 就瘋狂滅團,儘管有點小爭執,我們還是不斷檢討和改善,當伺服器維護完成到清完四人議會,在確定了本週行程後,儘管大家表現嘻哈如常,但論壇上攻略文章的 瀏覽次數大大地增加了,還是看得出每個人都知道這個禮拜對 AOS 而言有多重要。

就在 4/16 am1:16 分,經過多次嘗試、改進和爭執的 AOS ,成功地在損失 2 人的情況下進入了 P5 ,當伊利丹的體力剩下 5% 時,由於一次致命的跑位失誤,我們瞬間損失了五人以上,其中還包括了主坦所屬的治療者,眼看著伊利丹再次狂暴,我們勇敢的補職們毫不猶豫地使用靈魂石站起 來,將所剩不多的魔力灌注在主坦和每個人的身上,aos 補職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團員!而回應 aos 補職的是每個團員堅強的意志力和傷害力,當影歌停止行動那刻,鴉雀無聲,伊利丹終於倒下,所有的團員,至此終於開懷地笑了。

在這邊,僅感謝每一個 AOS 團員的奮鬥和努力,儘管網路遊戲是如此虛幻不真實,但我們的確在一個月內達成了里程碑,這一路上,和各位同行讓我與有榮焉,我以身為 aos 團員而自豪。也非常感謝在神廟外候補和輪替的各職業團員,非常感謝你們,沒有大家的配合和後勤協助,我們難以達成這個成就。

掉什麼?

因為後來打太力了,沒有完整的雙刀,只剩下碎片一根,沒魚蝦也好啦~



然後,AOS正在招生中,歡迎各位跳伺服器玩家加入(請先開人物跟我們聊聊感覺公會氣氛和規則再做決定)
連結網址:
http://www.aos.url.tw/viewforum.php?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