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快五點了,我還是在興奮之下難以入眠,儘管對許多全破 BT 的公會來說,靈魂精華充其量不過是檢驗新團員程度的頭目,但對於我們這些過去的舊VK成員(抱歉又提這個)來說,不但是終點,也是起點。

  就在4/2 晚上十一點多,在我們 AOS 團內的成員同心協力之下,以最快的拓荒速度和嘗試次數,在兩天,嘗試四次內就打倒這隻在以前困擾我們許久的頭目,這真的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

  但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突破這隻跟阿克蒙德齊名的鐵板頭目,真的,完全沒想到!因為以前光是P2 麻木,盜賊就經常發生斷到不應該斷的法術而發生危機,更別提進入 P3 後,由於先前治療方式錯誤的關係,讓一堆人在 P3 30秒後就被暗傷光環電得雞飛狗跳,喝水、嗑治療石,都無法保住自己的小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倒下,無力地在最後發生 1~5% 全滅的慘劇。



  之後以 AOS 神聖奶騎的身分又站到這隻頭目面前,喜憂參半的情緒混雜交織在我的思緒中,喜的是各位團員在各種要求中確實有所成長,憂的是各種戰略團員是否能夠確實執行?不過還好,大家都十分爭氣,也能各種煩人的頭目攻擊模式中有所成長,身為一個輪班 RL ,還有什麼比團員成長更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情呢?至少現在,我們 AoS 離全破 BT 又更進了一大步,接著就看四月中我們的表現了,期盼能夠傳出好消息。

  雖然掉的東西很爛,但是我以 AOS 為榮,很高興在往目標前進時,有各位團員同行。



薩拉茲女士,這就是最後一道 BT 關卡了。

對了,我們持續在徵招新夥伴中,如願意和我們一起破 BT ,前進太陽井的話,請到我們的論壇:http://www.aos.url.tw/viewtopic.php?f=8&t=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