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很欣賞的有特色頭目之一—萬魂聖匣,由於場地設定關係,打不贏就得修裝,無奈之下才有這篇文章)

  雖然我的遊戲角色是個被眾人公認賺錢快速的職業,但老實說,一天買30~40g的永恆之箭、藥水和修裝費也是個沈重的負擔…尤其是永恆之箭的開銷,不管角色有沒有噴在地上,這筆花費是省不了的。而我所在的伺服器老化得非常嚴重,農地打怪不僅有活人玩家要搶,更有掛機(BOT)會跟人爭,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在OOC頻道吵架就可理解其嚴重程度,而每日任務的推出,對於一些天賦已經特化成副本形態或是上班族玩家來說,確實是個解脫之道。

  這篇是以你擁有 280%座騎之後所規劃的賺錢路線,如果沒有 280% 座騎,請等我回國之後,我會寫 60% 的路線規劃。

劍刃山脈
1.再度轟炸:11g99s
2.聖物的增益:9g10s
3.捆綁更多蒼穹鰭刺:11g99s 或是 驅逐更多惡魔:11g99s

  先解「再度轟炸」是有原因的,當我們解完後NPC會給我們 15 個頂尖水晶,有了水晶之後就可以馬上解「聖物的增益」,這樣就不會因為忘了帶水晶而沒辦法啟動頂尖聖紋,如果常常忘記帶水晶而要去打怪賺第一顆的話,先解這任務是個不錯的選擇。那「驅逐更多惡魔」呢?其實這任務也頗值得一解,冶煉場的惡魔會掉不少好東西,墮落的火元素還會掉原火微粒,但如果通常人滿為患,我自己是常常跳過,省得在冶煉場花費太多時間,如果你所處的伺服器不是那麼擁擠,那可就別錯過了。

斯其索山脈
4.向斯凱提斯開火:11g99s

  簡單又快速的每日任務,鳥蛋通常是 2~3 個一組,任務需求雖然要 20 個,但很快就可以完成,劍刃任務完成後直接搭乘黑風平台專機到這裡即可。

影月谷
5. 40個虛空龍專業收集任務三選一(礦、草藥、皮):11g99s
6. 40個虛空之翼水晶:11g99s
7. 龍的問題不算什麼:11g99s
8. 18個虛空礦坑貨品:18g28s
9. 回力靴—專治沒用的苦工:11g99s

  影月谷的虛空之翼岩架是每日任務最早推出的區域,自然比起其他區域來得集中許多,要說缺點,就是要先擁有 280% 飛行座騎,才能享受到這些任務了。到達岩架後,先到中央的魔獄獸人村和礦坑入手接下上述的任務,5、6、7、8任務的相關物品都可以在礦坑取得,只要接好一路往礦坑深處殺進去並且開啟礦脈、草藥追蹤即可,如果是雙採技能玩家,由於任務 9 花不花時間要看點運氣,如果剛好那區有五人以上在解這任務,就會變得很慢很慢…,因此可把 9 換成你另外一個對應的專業技能,時間上會比較節省,如果平常就有在屯多餘的礦皮草,只要從倉庫拿出來就可以直接解掉領錢了。

  在這邊我要強烈譴責割皮的玩家,實在太過 imba !由於製皮玩家少,只要一來通常就有滿地的屍體來等著你動手,也養成一些惡質玩家的不良習慣,不打怪,潛行在後面等著割皮,如果有打聲招呼就算了,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打怪有人在背後等著收屍的感覺(有的還會催你快撿光,幹嘛?我欠你的?-,-),如果你遇到這種玩家,請留個灰色物品在屍體內,就算放著屍體在地板上發亮也好,至少自己心情看了也愉快。XD

副本每日任務
普通級:16g39s+伊斯利恩監獄鑰匙x1(可開啟虛空風暴靜止密室,有1/4機會出隨機字首藍裝)
英雄級:24g60s+英雄徽章x2
戰場任務:11g99s+額外榮譽 419+徽章若干(視戰場種類)
烹飪任務:7g59s+肉類+隨機食譜

  最後一個每日任務,只要從上述四個挑一個進行即可,副本每日的賞金最高,但是花不花時間得看人和隊伍而定,遇到天兵坦補控職業,就會花上很久的時間…戰場任務亦然,輸贏都要看隊伍觀念好不好,雖然現在打戰場和競技場換裝是常態,但就賺錢的角度來看,並不是那麼合乎效益。如果時間不夠打副本或戰場,而角色有學烹飪的話,最後一個就留給烹飪任務吧,雖然只有 7g 59s ,但難易度最低,很快就可以解完收工,料理又可以加快打怪效率,非常適合只能在短時間內遊戲的玩家。

粗估
  這些任務扣掉最後一個副本或戰場的任務,大概會花掉玩家 1.5~2 個鐘頭的遊戲時間,每天的進帳大概 200+g 左右,除此之外,中途打怪所獲得布、綠裝和其他雜物都可以拿去拍賣場銷售,因此理論上一天 200g 以上並無太大問題,比純耕田來得划算許多。但有種情況是例外的,有些人就是天生好運,藍紫裝設計圖撿個不停的…如果你是那種走在路上都有怪物會掉設計圖和紫裝給你的這種強運之人,你可以忽略這篇了,感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