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寶箱放的地方有多賊)
矮人限定 XD

  當我們一腳踏入艾澤拉斯的世界時,不管是為了修裝,還是要買飛行座騎,甚至是為了養婆也好,金錢總是讓我們每天都不得不花點時間去耕耘的每日功課,如果你實在懶得去農田打怪,又剛好是個矮人,那這裡剛好有個不錯的致富方法。

  我想一些比較熟悉種族天賦的玩家應該已經想到了,是的,就是矮人專屬的「尋找寶藏」天賦,這個技能一但啟動後就能顯示周圍40碼所有寶箱的所在位置。在舊主大陸時期,地圖原野上的寶箱不但明顯,通常只會裝一些雜七雜八甚至用不到的道具,甚至還有高等級人物把值錢物品撿光了只留輕皮、石頭這些鬼東西給後來的,在經常落空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是視而不見。

  但是外域的寶箱可不同了,它們長得不明顯,出的物品多,又會故意放在有視覺阻礙的地方,玩家常常都會忽略而過,當你發現寶箱後,只要等路人走開,再把寶箱周圍怪清光,裡面的錢、道具、藍裝甚至是設計圖,就都是你的了。我已經從各種箱子開到了足夠的大紅藍藥水各種專業設計圖藍色品質寶石,而且只要花點時間騎著龍繞一下路就能輕鬆賺錢,算是矮人的小小福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