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魔獸玩家來說,每天要做的事情有三件,一個是種田農地,賺取微薄的修裝薪資,另外一個是陪著老婆的角色上天下海做牛做馬解任務,最後一個呢,就是參加公會內的各種活動,神擋殺神,還要笑呵呵地撿起還滴著血的神裝,這種愉快的感受相信每個魔獸玩家都能體會。

  不過呢,隨著遊戲進度推展,除了肚子變大之外,手臂、背部和我的水桶小蠻腰卻開始有了酸痛的毛病,一開始只要稍事消息就沒事了,後來卻連熱毛巾熱敷的效果都沒什麼起色,但是公會活動又不能擱下,身體各處酸痛的地方越來越多,各種雜牌貼的到處都是也不見起色,眼看著就要進廠維修,朋友趕緊給了我這味「德國辣椒膏」和「德國薄荷膏」。

  本來鐵齒如我,還想說這種明明就是拿來當薑母鴨醬料的東西,哪裡可能會有效呢?就在我猶疑不決時,朋友立刻撕了一張「德國辣椒膏」貼到我手上。本來還沒什麼感覺,幾分鐘過去後,被貼之處傳來陣陣灼熱的感覺,雖然熱到有點刺痛,但身體是老實的,熱辣燙,感覺就像是沾過醬料的薑母鴨般舒暢,一段時間後酸疼便減輕了不少。

  那另外一款「德國薄荷膏」呢?天生兩儀,有陰便有陽,貼上後感覺雖不像辣椒膏那般熱情,但是溫溫涼涼的雅緻藥性,像四月淑女一般體貼,別有一種溫和不刺激的感受,配上辣椒膏使用,足可享受到冰火九重天的快感,不喜歡這麼HIGH的女生,也可以只使用薄荷膏,溫和的藥性,也有相同的療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