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連被抓包了XD 會被強迫轉址,請點文章下面的連結執行)

天線寶寶之大屠殺
發洩壓力用的好選擇,歡迎某討論區連結而至的玩家遊玩,將這些礙眼,會做出奇怪動作和發出怪聲音的天線寶寶們一舉轟殺吧!

遊戲方式
遊戲場景按照遠近分為三區,各自有對應的武器,但是有距離限制,比方說,你不能用電鋸殺遠程的天線寶寶(游標會移不上去),同理,你也不能使用遠程武器打近戰範圍的天線寶寶。跟之前獵人八碼的限制很像?分區如下:

 近戰:快捷鍵(1),電鋸。
 中程:快捷鍵(2),手槍。
 遠程:快捷鍵(3),狙擊槍。
 reload:空白鍵

覺得很吵,只是想看文章,怎麼辦?
沒辦法(攤手),一load完就會開始自動放那配樂,它已經寫死了,標題也告訴你了,要再 complain 我也一點辦法也沒有。至於說想看正經文章?啥?你還期待這裡會有什麼正經文章?你可以多殺點丁丁們出氣,或者是使用原始出處網址執行
http://www.gamegecko.com/teletubbieskilling.php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