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週沒寫些比較深入的文章了,之前拍的西雅圖採訪照片和一些魔獸獵人心得,因為圖片上傳會影響到頻寬的關係,再加上公司有專案在跑,短時間內雜事還是只能堆著。

  《魔獸世界》內,公會目前打到阿克蒙德和黑暗神廟阿卡瑪,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玩,最近 2.3.1 更新,獵人又經過大改,上線的情況比較頻繁些。此外獵人經過長期的不重視,終於在 2.3.1 之中獲得一些改強,雖然在做法上是挖東牆補西牆的做法,但是整體而言確實提升不少,這部份的文章我會先給吱吱叫的雜誌刊載,等上架後會貼出部份和其他獵人玩家一起研究討論(如果有同職業玩家會來看)。

  此外我還重新玩了一隻聖騎士,名字有典故的喔。如果還有那個命玩到 WLK 資料片的話,我應該會考慮回歸 ShadowKnight 的行列,只有我才有那種強烈的仇恨心和恨意,要論 cosplay SK ,捨我其誰啊,哈哈。



  然後《seal》,升到LV 119 之後,由於這遊戲代理公司的撈錢手法實在很難看,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虛擬道具促銷專案,但是盜帳號和洗錢的問題一直沒有提出方法改善,更離譜的情況是,當問題發生和找到掛機要找 GM 時,GM完全不會答理玩家,玩家甚至還要欺騙他有虛擬道具購買的問題,GM才會馬上回應(這是我親身經驗)。

  長久下來玩家的財產不保,社群經營也有很大的問題,玩家人心漸失,網頁動線操作不方便,每次開上去看那逐漸稀少的線上狀況顯示表,就不禁對這個遊戲搖頭嘆息。《seal》真的是個好遊戲,簡單稍有難度,劇情音樂也佳,畫面也很可愛,不過它的價值還剩下多少可以壓榨,我想這半年大概就會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