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Sinzan 致敬 :)

當年看了他的 Everquest 爆笑 flash ,我才有學習製作影片的動機。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第一個比較完整點的作品,前面取兩個打比較久的戰鬥,刪除掉沒用片段,後半部是犯錯腦殘的節錄,搞笑用的。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020.JPG

今天在做影片時,突然在噗浪上面跟人聊到身材的問題,講著講著我突然想起,我以前到現在喜歡的運動,桌球、籃球、螳螂和太極拳和爬山,都是因為運動傷害而被迫中止,最嚴重的就是習慣性脫臼,曾經一度連羽毛球都不敢打,太用力就會聽到從肩膀的骨頭內傳出「卡啦」一聲,接著就是一陣毛骨悚然的麻痺感從骨頭傳到肌肉,再從肌肉傳到大腦內,然後不到兩秒,就是我痛的在地上幾乎暈眩過去,如果周圍沒醫院,還得自己想辦法接回去,有關脫臼的感覺就這裡打住好了,我實在不想去回憶那種感覺,繼續足底筋膜炎吧。

 

足底筋膜炎通常在腳底過度使用,或者突然劇烈運動產生的肌肉發炎症狀,由於休息一下感覺就會好轉,所以常常被人忽略,通常這症狀會直到每次走不到10分鐘就痛到要找地方休息為止,患者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警覺。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習軟體使用的作品第二彈!利用多張圖片、兩種淡入淡出效果和音樂來學習整套影片的製作概念,為了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有影片的感覺,使用了一些效果來讓它變得較有回憶感,不過在 youtube 轉檔後感覺上並不是很明顯。啊,對了,我只是隨便抓圖片套進去腳本內的,所以圖片的時間點都是跳來跳去的,比如說一堆奧杜亞的圖片中間突然跑出 Naxx40 或是 AQT40 這種的,之後會花點時間... 好吧,應該是花很多時間從那快 5G 的圖片內找出可以用來製作影片的圖片。Orz

另外,音樂斷尾是正常的,因為我安排的圖片不足以填滿整首歌的時間軸,所以直接 cut 掉了。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有這影片純粹是因為我很難用講的跟 MOS 形容這啤酒的效果,所以花了點時間去學錄影和編輯軟體,成果就是這 23 秒看起來就是很新手的影片,還請認識的鞭不要鞭太大力。(笑)除了 Fraps 和 windows movie maker 之外,我還學了一下 mp3 編輯和一些比較... 不是很正當的"拿"音樂技巧,應該再過不久就會有自己的攻略影片出現。雖然整個影片就是一幅初學者的樣子,不過學習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熱情和鬥志並沒有隨年紀增長而消逝,我覺得非常開心。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