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ypower 是聖騎士專用的祝福管理 UI,讓騎士們可以在一個獨立而且能夠即時看到變換的視窗中進行祝福管理,還可以針對同職業不同天賦的玩家們設定不同的單體祝福,如防戰需要光明,狂武戰則可替換成拯救祝福,設定後還能立刻在選單中各祝福的持續時間,讓玩家絕對不會有抱怨的機會!除了個別祝福和時間管理外,如果你的團隊老是有人喜歡搶著上最簡單的王者祝福,讓CL難做事的話,擁有「助理」權限的人還可以直接設定每個人的祝福,讓他們閉嘴照著上就好,省時、省力讓你的團隊有更充裕的時間能夠講解戰略,設定方法如下:

下載處

空間不是我的,不知道能活到什麼時候,從公會網連結出來。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沒錯,這就是 EverQuest-1 ,最早的網路 3d 遊戲,歷經許多年的持續改版,大更新繪圖引擎許多次,內容也經過多次強化,整體表現就是下列幾張圖片這般,將近七年的遊戲長青樹,遊戲表現還是如此令人驚艷,更把一堆粗製濫造的韓國遊戲打得抬不起頭來,如果 wow 玩不下去了,HellGate 還是如此無力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回去玩 EQ1 喔。@_@


#超精細的建築風格表現,如果一開始不說它的來歷,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是新遊戲吧。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會不會有提升車禍發生機率的副作用 ._.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tch 2.4 開放之後,不但多了一卡車每日任務,Bz 也從善如流地將每日任務的限制數量由 10 個提升到 25 個,現在玩家手上沒有個 2000~3000g,好像說不太過去。不過呢,並不是每個每日任務的起點和任務地點都那麼便捷迅速,有的光是從北飛到南就足以讓一堆人睡死在螢幕前,因此,在為了節省時間的情況之下,我根據動線和自己的習慣,又寫下這篇文章。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