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婦女放火燒前夫陰莖
 更新日期:2007/08/23 04:00

俄羅斯一名婦女放火燒前夫的陰莖把前夫陰莖嚴重燒傷。

這名婦女跟先生離婚已經三年,但俄國住房短缺,他們無法各自找到自己住房,因此被迫繼續住在一起。也許是這名俄國婦女看前夫,越看越討厭,因此某一天,她前夫一邊喝酒一邊看電視,這名 婦女用火燒前夫的陰莖,他因此被送醫治療。

報導沒說,這名婦女怎樣燒前夫陰莖,也沒說傷勢有多嚴重。但她前夫說,自己那個地方被燒的像火把一樣。看來要復原,並不容易。

--------------------------------------------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說的是,這個拍圖的麻豆,怎麼跟仁哥這麼像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k,《十二之天》的 wekey 經過一個月也建立完成,免不了俗的,做網站內容多少都要看一下其他網站,這樣才能知道哪些文章是有價值的,甚至是玩家關注的重點所在,不過我在收集資料時卻發現一個情況,簡單來說就是突然冒出來的私人站台,除了一些初期較為豐富的資料外,整個版面充斥了廣告連結。

這些私人資料網,雖然乍看之下資料豐富,但是其他的空白欄位卻佈滿了各家金幣商的廣告,再加上許多文章內到處可見非台灣常見用語的痕跡,對於一些 light  player ,是不是逐漸踏入了金幣商(或者盜帳號集團)請君入甕式的陷阱而不自知?

或許這些站台真的是純服務性質,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又有誰知道那些金幣商廣告的連結有沒有暗藏玄機,說不定,隱藏在背後的盜帳號集團正在等著這些豬群們肥了,好準備收割呢~~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2007.08.17 
6小時內不處理可能壞死 騎士煞車過猛 蛋蛋不見了
程炳璋/高雄報導

  四十五歲男子騎打擋機車時姿勢前傾,突然煞車,下體往前撞到油箱,疼痛不堪且發現陰囊內「那兩顆」不見了,經就醫後才知睪丸跑進鼠蹊部,趕緊手術讓其恢復。其實,男人常見的蛋蛋危機不只如此,泌尿科急診還包括睪丸扭轉,若未能在黃金六小時內處理,可能造成睪丸壞死,必須「閹掉」。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文筆不錯,夠機車。不過亂來的男生也不會多好看,改天來問問看醫生朋友再來報告好了XD

Q:在社會底層幫上班小姐看病,最心酸的事是什麼?

A:在這圈子打滾,每天都是這些女人來折磨我。我這樣做內診、電燒,做到滿頭白頭毛、還老花眼,青春都葬送在她們身上。我常說,我是在女人雙腿下討生活。這裡就是一個性病大學,所以婦科醫師職業病很多。一個女醫師幫病人電燒菜花,煙燻到眼睛,眼睛就長菜花了。所以我很小心,怕一不注意就中標了。上次還有個一百公斤的女人來,我一內診,她一緊張,兩腿一夾夾住我的頭,我眼鏡都飛掉了,我一直喊「救命啊!」還腦震盪,差點死。後來我每次看到她就趕快戴安全帽,這樣她再夾我,我就不驚啊!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