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入 web 三國目標非常明確,只有一個,打倒基地大魔王苦伶,對於其他的小雜魚我沒有什麼興趣,都當甜點看待而已。這個野望雖然在中途遇到了一點小麻煩被耽擱下來,不過我文攻武鬥加上一點點恫嚇的技巧,擺平雜魚後繼續瘋狂生兵,偶爾到其他人家提領點現金,觀察了數天之後終於知道苦伶兵回家的時候,然後就出動六波軍團前往圍剿。

1. 前哨戰
當敵人總兵力強大,就抽他銀根。數日前,我派兵前往他的副村狠狠地削了他一筆,LKK 村和 RPG 村慘遭 salamender 掠奪,幹完這幾票,便利用這些資源趕快生產騎兵,並且生產鎚兵裝備。騎兵一生產完,算好時間,就直接前往苦伶本村進行第一波攻略。當半夜 5:30 後(我已經高枕無憂了),第一波騎兵抵達,展開了慘無人道的虐殺!20隻騎兵雖然有所折損,但是也讓苦伶的防衛兵力受到了重創。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有種想死的感覺... 囧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利:I DID'NT ENTER ! XDDDDDDDDDD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就是斯 O 達!!!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今天,SEXY 了嗎?(扭動下半身)


salam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